新聞藝人

BIGBANG 太陽,生日快樂!

太陽《Esquire》封面
圖片來源:Esquire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8日,今天是 BIGBANG 太陽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太陽 / Tae Yang / 태양 (日本藝名:SOL)
  • 本名:東永裴 / Dong Yong Bae / 동영배
  • 生日:1988年5月18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6kg
  • 學歷:大真大學 影像製作與表演影像學系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演員東賢裴)
  • 更多太陽相關資訊:太陽

太陽是歌舞實力兼具的歌手,不管是 SOLO 還是作為 BIGBANG 一員,他都透過音樂與舞台來展現屬於他的魅力,出道十多年的他,以現役身份入伍履行國防義務,直到去年11月退伍回歸社會,一直默默準備新舞台的他,可惜遇上「新冠肺炎」疫情,但他仍持續努力準備新專輯,也會分享舞蹈影片一解粉絲們的相思之苦。

在退伍後,太陽邊準備回歸邊享受與妻子甜蜜的生活,偶而會在 Instagram 透過照片與影片分享他的日常生活,讓人期待變得更成熟的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而在此之前太陽將推出紀錄片,讓大家看到他幕後更多樣的面貌!最後送上太陽紀錄片《白夜》預告,大家可以前往太陽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

太陽,生日快樂!
Tae Yang Happy Birthday!
태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YGTAEY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