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太陽,生日快樂!

太陽

(圖片來源:太陽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8日,今天是 BIGBANG 主唱太陽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太陽 / Tae Yang / 태양 (日本藝名:SOL)
  • 本名:東永裴 / Dong Yong Bae / 동영배
  • 生日:1988年5月18日
  • 身高:174公分
  • 體重:56公斤
  • 學歷:大真大學 戲劇電影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演員東賢裴)
  • 更多太陽個人檔案:太陽資料版

太陽是 BIGBANG 主唱,經歷長時間練習生活的他,有著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不管是作為 BIGBANG 成員還是 SOLO 歌手,他都持續展現出不同面貌。2014年的《Eyes, Nose, Lips》更為他奪得年末頒獎典禮大賞,證明了他的實力,並透過與不同歌手合作,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欣賞到他的歌聲。

除了音樂活動外,太陽去年也在綜藝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先後與 G-Dragon 出演《無限挑戰》歌謠祭、《拜託冰箱》…等,展現藝能感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他私下直率的一面;另外,總是忙於工作的太陽,2015年承認與閔孝琳交往,獲得粉絲們的支持與祝福,希望太陽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BIGBANG《BANG BANG BANG》太陽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太陽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太陽,生日快樂!Tae Yang Happy Birthday!태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