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太陽,生日快樂!

太陽
圖片來源:Newsen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8日,今天是 BIGBANG 太陽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太陽 / Tae Yang / 태양 (日本藝名:SOL)
  • 本名:東永裴 / Dong Yong Bae / 동영배
  • 生日:1988年5月18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6kg
  • 學歷:大真大學 戲劇電影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演員東賢裴)
  • 更多太陽相關資訊:太陽

太陽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十三年的偶像界大前輩,不管是作為 BIGBANG 還是作為 SOLO 歌手,他都能展現出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透過不同的曲風盡展他的唱歌與舞蹈實力,更會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的才華,而貼心的他還會在 IG 上傳粉絲信的認證照,在他入伍期間更是迎來 MV 瀏覽人數破億的消息,力證他不變的高人氣。

去年新婚不久的太陽,在三月開始履行國防義務,即將在今年11月退伍,令人期待不時在服兵役期間參加各種陸軍活動表演的他,於退伍後會帶來怎樣的音樂與舞台,也期待多才多藝的他他將展現更成熟的樣子!最後送上太陽不久前在「護國音樂會」上帶來的《Ringa Linga》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太陽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太陽,生日快樂!
Tae Yang Happy Birthday!
태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News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