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B 太陽生日快樂!

太陽 mcm

88-line的小天王太陽 (태양/Sol/Solar) 今天滿23歲!!!!

本名 동영배 (董永培),首度出現在 YGE 藝人 Jinusean 2000年 (12歲) 的 mv “A-yo” (3:10開始):


Youtube來源:YG Entertainment

之後就開始在 YG Entertainment 與 Big Bang 隊長 G-Dragon 一起受訓。在他們的出道紀錄片中,YG 老大楊賢碩曾經說自己 “最疼太陽” 對他就是有一種 “疼惜與不捨”。在受訓6年後,2006年,18歲以 Big Bang 團體出道,紅遍全亞洲。

2008年出的迷你專輯主打歌,由 Teddy 和 Kush 創作,與 GD 出 part II 的 “只看我” (나만 바라봐) 也是大成功,開始了他 Big Bang 和 solo 歌手穿插的演藝事業,兩個都很成功!


Youtube 來源:BIGBANG

Part II ft. GD:

Youtube 來源:MissssNaleeya

第二次出輯更加成熟與深情:

Youtube 來源:BIGBANG

鋼琴是他出名的興趣與才華,也表現在 Wedding Dress 中~

Youtube 來源:YGEntertainment

Don’t Wanna Try (原唱: Frankie J)

Youtube 來源:shikantai

我都叫太陽 “韓國的 Michael Jackson”,因為整個很有 FU:

Youtube 來源:YGTAEYANG


Youtube 來源:YGEntertainment

太陽

在此祝福常常公開說自己很害羞、沒談過戀愛的太陽永遠開開心心,過一年美麗的23歲,然後碰到自己愛的女孩兒喔!

生日快樂太陽!!!!

來源:Wikipedia,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