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音樂節奏遊戲 SuperStar 將推出 GFRIEND 版!

縮圖 / GFRIEND《回:LABYRINTH》概念照
圖片來源:Soompi

熱門音樂節奏遊戲 SuperStar 將推出 GFRIEND 版!

由 DALCOMSOFT 開發的音樂節奏遊戲 SuperStar 目前已推出 SuperStar SMTOWN、SuperStar JYPNATION、SuperStar BTS、SuperStar PLEDIS、SuperStar STARSHIP、SuperStar WOOLIM 等版本,今年也由日本公司代理推出了 SuperStar IZ*ONE。

5月15日,DALCOMSOFT 在官方頻道釋出 GFRIEND 出道至今的精華影片,也在 Facebook 專頁分享相關時程,宣布 SuperStar GFRIEND 從今日 (18日) 起預約,6月15日正式推出!

影片來源:DALCOMSOFT@YouTube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