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朴敘俊與 IU 新電影《Dream》開拍!

照片來源:NEWSCULTURE

朴敘俊與 IU 主演的電影《Dream》(標題尚未確認) 正式開拍了!

由《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執導《Dream》講述一群挑戰《無家者世界盃》的故事。

助:無家者世界盃 (The Homeless World Cup),又稱為露宿者世界盃,是一項由名為《國際街頭報紙網絡》(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Street Papers,簡稱INSP) 的組織所舉辦的國際性足球賽事,特點是參賽者全為無家可歸的露宿者。

朴敘俊飾演職業足球員尹洪大,因意外事件受到紀律處分,後來成為試圖進入《無家者世界盃》的足球隊教練,隨著時間,他開始真誠地關心與信任球隊成員,成為真正的領導者。而首次參與商業電影的 IU 則是飾演想透過拍攝洪大領導的足球隊之紀錄片成名的 PD。

照片來源:NEWSCULTURE

隨著拍攝開始,《Dream》公開電影劇本閱讀的照片,導演李炳憲說:「我為了這部作品準備了很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們擁有很優秀的演員,非常榮幸與興奮能夠與他們合作。」

朴敘俊說:「我很興奮也會珍惜扮演洪大的時光,會盡力為觀眾帶來好電影的。」

IU 則表示:「因為這是我第一部商業電影,我會帶著熱情和責任感出演作品。能夠與溫暖、值得學習的前輩、同事、演員與工作人員合作,感到非常高興。」

《Dream》預計在2021年上映。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