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秀賢與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劇本練習公開

照片來源:tvN

將在6月播出的 tvN 新電視劇《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電視劇標題尚未定案) 公開劇本練習照片與影片。

被喻為如童話般美好的治癒愛情故事《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講述在精神病願擔任社服人員、沒有時間談戀愛的男子,以及因為天生缺陷從不知愛為何物的童話女作家,兩人相識後開始緩慢地互相治癒彼此情感傷痛的故事。

昨天 (8日),tvN 公開演員金秀賢、徐睿知、吳正世與朴珪瑛等人的第一次劇本閱讀現場照片。

朴信宇導演表示:「在這次作品中,我將竭盡全力,讓每位演員自由發揮、有創意地呈現自己的角色,讓這部戲成為大家共同製作的作品。」

正式進入劇本練習階段後,與角色融為一體的演員們熱演接連不斷。首先,飾演社服人員的金秀賢,在故事中從小失去父母,並扛起家長的責任,將內心孤獨、不表露的人物感情,以淡然、沉穩的方式表現,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接著是女主角徐睿知,把知名兒童書籍作家,雖然有名但有社交疾病的性格演得栩栩如生,在場的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嘆為觀止。

照片來源:tvN

tvN 還釋出一段閱讀劇本的幕後花絮影片,金秀賢與徐睿知都各自介紹了自己的角色,還有現場畫面等。影片中也介紹了飾演金秀賢角色的哥哥,演員吳正世,他的角色有自閉症,也是女主角兒童書籍的頭號粉絲。

在場的製作群都表示,這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劇!劇組表示:「演員們充分發揮獨特角色的魅力,透過精湛的演技,能夠感受到搞笑與緊張感。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在努力拍攝,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目前《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預計接檔《花樣年華-生如夏花》,6月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