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TWICE 第六張日文單曲《Fanfare》將於7月8日發行!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全新第六張日文單曲《Fanfare》將在7月8日正式發行。

日前,TWICE 在日本官方網站公告即將在7月8日發行她們第六張日文單曲《Fanfare》的消息,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宣傳問候影片,表示新曲會是一首能展現 TWICE 獨特能量的歌曲。

(影片來源: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而在日文單曲發行前,TWICE 也將於6月1日在韓國發行迷你專輯《More&More》回歸,ONCE (TWICE 粉絲名) 啊~ 準備好迎接一個充滿 TWICE 的夏天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