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egin Again Korea》七人出演陣容公開,六月首播

《Begin Again Korea》縮圖
圖片來源:JTBC

《Begin Again》第四季將在韓國進行街頭公演,七位出演者陣容確定,預計在六月首播。

JTBC《Begin Again》是邀請國內最頂級的音樂人們前往海外陌生的都市,挑戰進行街頭公演的節目,過去三季分別前往美國、葡萄牙、義大利的多個城市,將美麗的音樂與異國的風景、藝人們的挑戰,一一展現給觀眾並送上感動。即將在六月首播的《Begin Again Korea》沒有前往海外的陌生都市,而是在熟悉的韓國多樣的場所,展開一場「維持距離街頭公演音樂旅行」因為突然發生的「新冠肺炎」導致平凡的日常停擺,透過節目希望能音樂來安慰度過辛苦時間的韓國國民們。

確定出演的歌手包括歌謠界感性女王李素羅,曾出演第一季的她將以歌聲來給予安慰;多才多藝的音樂天才 Henry 以他過人的活力來為大家送上希望;清涼歌聲的主角樂童音樂家的秀賢,不只音樂,還會透過她活潑的魅力來為觀眾送上笑容;第二、三季與 Henry、秀賢組成「Family Band」的河林,出演第三季的唱作人兼吉他手 Jukjae,首次挑戰街頭公演的「音源強者」Crush,以及擁有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與細膩感性的鄭承煥,七位音樂人的組合令人對節目感到期待。

宋光仲 PD (節目總監) 表示:「這一季我們會前往需要應援的全國不同的地方,將音樂作為禮物送給國民們,以此安慰他們,但因為現在是安全最重要的時期,所以會與保健福祉部、各地方政府合作,希望市民們、音樂人們與製作組全部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享受音樂,希望大家透過《Begin Again Korea》能短暫地得到治癒的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