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成詩京暌違兩年發行全新英文數位單曲《And we go》

成詩京《And we g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抒情歌手成詩京暌違兩年發行全新數位單曲《And we go》,音源公開。

《And we go》是成詩京繼2018年五月發行的單曲《Eternally》後,相隔兩年公開的新曲,是首能突顯出成詩京特有的甜美音色與旋律的歌曲,非常適合在這春日般溫暖的天氣聆聽,是份浪漫的禮物,歌曲包含著「我們的相遇就像在宇宙中塵埃們相遇的概率般非常珍貴,有著相同的感受、分享感情是奇蹟」的訊息,為歌曲增添不少感性。

成詩京表示:「我們人生中不是容易到來的瞬間,這些像夢般幸福的瞬間,即使分散開來也能留在歌曲的旋律中。如果隨著時間逝去,自然地在公演場唱起這首歌,希望透過這首歌能讓大家再次想起,我們不是理所當然的相遇是件值得祝賀的事。」

另外,成詩京最近正努力準備暌違九年發行的第八張正規專輯,最後一起來欣賞《And we go》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최신가요 / MY PLAYLI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