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INO 攜手 VERNON 跳德瑞克《Tootsie Slide》

縮圖 / DINO、VERNON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DINO 公開「DINO'S DANCEOLOGY」全新影片,攜手 VERNON 跳德瑞克 (Drake)《Tootsie Slide》。

一直以來都有在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以「DINO'S DANCEOLOGY」單元公開自編舞蹈影片的 DINO,至今已經跳過艾維奇 (Avicii)《Feeling Good》、BUMZU《JUST》、強納斯兄弟 (Jonas Brothers)《Sucker》... 等歌曲。

而2日晚間,DINO 公開了最新的影片,這次他攜手 VERNON 跳德瑞克《Tootsie Slide》。影片中,兩人隨著歌曲跳著強而有力又帥氣的舞蹈,VERNON 最後更是興奮地拿起攝影機自拍、跳舞,超級 HIGH~粉絲們也紛紛稱讚:「帥死我啦」、「跳得游刃有餘,太帥了」... 等。

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