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水晶男孩攜手羅 PD 推出新綜藝《一日四餐》,15日首播

水晶男孩《一日四餐》
圖片來源:tvN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將推出全新 tvN 綜藝節目《一日四餐 (삼시네세끼)》,這次將與水晶男孩合作。

《一日四餐》是去年掀起話題的「遵守月球公約」的第一個企劃,如果「Channel 十五夜」的訂閱人數突破100萬,就會用「我家熊志源孩子 (미운 우리 지원이 새끼)」企劃來代表月球公約,企劃的主角殷志源平常有著「殷可愛」的別名,不喜歡自己一個做節目,他在企劃開始前說過:「不喜歡自己一個,要做的話想跟成員們一起。」,親自邀請成員們出演節目。

今年迎來出道23週年的水晶男孩,在《一日四餐》裡會前往旅行並親自動手煮三餐,自出道後從來沒有合宿過的水晶男孩,四位成員為了一起製作三餐而開始超高速合宿,這20多年沒有住在一起過的成員們,讓人好奇是否能不吵架平安地完成「自給自足超高速合宿生活」。

另外,《一日四餐》由申孝靜 PD 親自執導,她表示會與水晶男孩一起製作難以忘記的回憶,而節目會接棒《麻浦帥哥》每集播出五分鐘,之後透過 YouTube 頻道「Channel 十五夜」公開完整版。《一日四餐》將在5月15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