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頒獎典禮

第33屆《金唱片獎》取消粉絲投票,朴敏英、李昇基擔任主持人

縮圖 / 朴敏英、李昇基、姜素拉、成詩京
圖片來源:Newsen

為求公平性,第33屆《金唱片獎》今年將取消粉絲投票!朴敏英、李昇基、姜素拉與成詩京確定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

第33屆《金唱片獎》將在明年1月5、6日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主辦方為求公平性,防止獎項變相成為「人氣獎」,今年將不開放線上粉絲投票,所有獎項將以2017年12年1月至2018年11月30日發行之作品,透過專輯銷量、音源成績,以及音樂節目製作人、樂評家、音樂專業記者…等30位組成的專家團隊評估選出得獎者。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報導,1月5日進行的數位音源部門頒獎典禮將由朴敏英搭檔李昇基主持。而1月6日的專輯部門頒獎典禮主持人則是姜素拉、成詩京,這也是他們繼第31、32屆後,連續第三年攜手主持。而第33屆《金唱片獎》各獎項的入圍名單預計在12月7日公布。

**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快把這篇加入我的最愛!2018年韓國年末大型活動時間總整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