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李善均《老婆這週要出牆》(本文圖片來源:Drama House)

JTBC 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在3日播出最終回,演員們紛紛發表終演感想。

在經過兩個月的拍攝,《老婆這週要出牆》以3日播出的第12集畫下句點,宋智孝、李善均、藝智苑、金希沅、BoA、李相燁皆發表終演感想,一起來看看吧:

李善均 x 宋智孝

劇中幸福、愉快的場面不算多,需要維持著沉重感情的李善均、宋智孝,皆表達對彼此的感謝與抱歉感,感謝互相分享故事、真心地交流去演戲,同時也對飾演夫妻的日子感到可惜,兩人表示:「雖然現場氣氛就像是混合電視劇、藝能、電影般,有著非常完美的團隊默契,但卻因為我們不足的演技,令這作品有了空隙。」,透露對遇到優秀作品的感謝。

藝智苑、金希沅《老婆這週要出牆》

藝智苑 x 金希沅

藝智苑先向金希沅表示:「現實中是個非常正直地生活的男子漢,飾演討厭角色也能獲得觀眾喜愛,我認為全都是因為金希沅前輩的演技力。」,而金希沅也稱讚藝智苑說:「在這兩個月間,我收到了很多藝智苑的快樂病毒,令我在拍攝現場也很享受,是希望明天也上班跟藝智苑見面的心情。」,最後兩人說道:「我們獲得了觀眾很多的喜愛,雖然參與過很多作品,但《老婆這週要出牆》要結束,並不是爽快、可惜,而只是感到傷心、可惜。」

BoA、李相燁《老婆這週要出牆》

李相燁 x BoA

各自有著不同的傷痛,以兩人的方式去克服並擁有快樂結局的李相燁、BoA,表示:「這次的角色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挑戰,在我們的記憶中,將會成為忘記這段時間所有事情、獲得治癒的作品。」,李相燁向 BoA 表示:「因為權作家非常努力,所以我也收到了很多幫助。」,而 BoA 也向李相燁表達謝意:「俊英啊,辛苦了,好好養孩子吧!」

不只如此,李相燁與 BoA 還有透過經紀公司分享感想,李相燁透過 Daydream Entertainment 表示:「作為安俊英生活的這段時間,感到很幸福,對於能很好地完成一部作品,覺得非常開心,謝謝所有喜歡安俊英、為安俊英應援的人,以後會成為只讓大家看到好面貌的演員李相燁。」

BoA 則透過 S.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部讓我理解『享受現場』這句話、令人感謝的作品,因為是12集的作品,所以覺得很快就迎來最終回,也因此感到很可惜,因為金錫允導演…等所有最棒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讓我能更愉快地進行拍攝,很榮幸能跟大家合作。」

對於飾演「權寶英」一角,BoA 表示:「我想將只說正確的話的寶英,打造出不會讓人討厭的角色,很感謝觀眾們能看到我所希望的方向。演技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屬於害怕、感到負擔的領域,正在持續地慢慢學習中,因為透過這次的作品讓我明白到很多東西,所以希望在下部作品中,能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