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這週要出牆》製作發表會

(本文圖片來源:Topstarnews)

JTBC 新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26日在永登浦區時代廣場舉辦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李善均、宋智孝、李相燁、BoA、金希沅、藝智苑及導演金錫允都到場參加。

《老婆這週要出牆》改編自2007年同名日劇金錫允導演也表示韓國版本將帶來全新感受:「雖然劇名很負面,但內容卻是會讓觀眾有同感,本劇將會與原作有80%的不同,韓國版將會改成韓國男女之間、夫婦之間的現實故事,是升級版的《老婆這週要出牆》,看過原版的觀眾也可以看到新穎的故事。」

宋智孝、李善均宋智孝、李善均《老婆這週要出牆》製作發表會

李善均表示《老婆這週要出牆》會是讓人充滿共鳴的作品,他說:「雖然男主角並不是那麼帥氣,但我們主要想呈現的是『同感』及『有趣』的故事,這部電視劇並不是不倫的作品,而是非常現實的故事,講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溝通的故事。」

接著,宋智孝也透露對此劇是否有同感之處,她說:「要在家庭、小孩、工作中完美掌握的話,總要有些部分需要犧牲,而劇中秀妍這個角色是將自己的時間犧牲後去經營家庭與工作,雖然我不是『Super Mom』,但我也是同時在戲劇及綜藝之間工作,時間相當不夠用,對我來說在感情上的這個部份很有同感。」

BoA、李相燁BoA、李相燁《老婆這週要出牆》製作發表會

BoA 在發表會中也透露出演《老婆這週要出牆》的原因,她說:「雖然在劇中出演的比重不多,但更想呈現給觀眾們看到我消化後的角色。此外,與許多優秀的前輩們合作也是我接下此作品的理由之一,十分感謝導演給我這樣的機會,也很感謝周邊的人給予許多幫助。」

此外,李相燁談到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個性,他笑著說:「原本是有著帥氣與邋遢兩面的形象,但開拍後,個性卻變得只有邋遢,將此特性詮釋到最高點,我也為了這個角色參考李善均在《妻人太甚》裡的形象,他是我的模範。」

藝智苑、金希沅金希沅、藝智苑《老婆這週要出牆》製作發表會

藝智苑則在發表會中被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的丈夫外遇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她居然直接回答:「當然要殺掉啊!」,直率的回答讓現場的人都笑了。

與藝智苑飾演夫妻的金希沅,則對自己所飾演的花心角色表示:「雖然我在劇中很風流,但我認為外遇不能正當化,所以觀眾朋友們看了不能給予支持。《老婆這週要出牆》是思考『認真戀愛後結婚,這段婚姻是否能走遠,愛情究竟能到死是否都還存在』的電視劇。」

《老婆這週要出牆》講述一名丈夫偶然間從妻子的手機簡訊中發現了妻子和外遇對象約好去旅館的事情,並在網路上提出來找人商量。劇中也將以「李善均&宋智孝」、「李相燁&BoA」、「金希沅&藝智苑」三對情侶不同的故事,帶領整部戲發展。本劇將從10月28日起,每周五、六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