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大聲,生日快樂!

照片來源:Xportsnews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6日,今天是 BIGBANG 大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大聲 / Kang Dae Sung / 강대성
  • 藝名:D-LITE (日本用)
  • 生日:1989年4月26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大聲相關資訊:姜大聲

大聲即將迎來出道十四週年,他的歌舞實力不需要多說什麼,作為 BIGBANG 成員在國內外皆有著高人氣,在日本展開 SOLO 活動也能獲得成功,除了舞台,大聲最常讓大家看到的就是他的藝能感,而經歷了各種事情的他也變得更成熟,最近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第三次續約,讓人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去年11月退伍後,大聲休息的同時也開始準備 BIGBANG 新專輯,而原定四月出席的美國活動則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延後至十月,只可惜大聲沒有使用 SNS,但即使如此相信毫不影響粉絲們對他重回舞台的期待感!最後送上大聲《WINGS》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向大聲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並留下你的祝福喔!

大聲,生日快樂!
Dae Sung Happy Birthday!
대성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