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GA 的新挑戰,繪畫實力公開:感覺會是不錯的興趣!

SUGA 畫畫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透露他想嘗試新的挑戰,並透過影片公開他的繪畫實力。

SUGA 在24日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BANGTANTV」公開他畫畫時的樣子與分享他的近況,繼在17日表示會「公開我們的日常」的隊長 RM 後,SUGA 是第二位隊中公開日常的成員。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SUGA 在巨型的白色畫板前,穿戴好圍裙後正式開始畫畫,他表示:「在畫畫後心會變得平靜,跟創作音樂差不多,都是隨心而發,手到之處畫下去,感覺這會成為不錯的興趣。」,透露自己已喜歡上畫畫,他還預告說:「我覺得一個小時內無法完成,等我畫好後會將完成品上傳到推特和 Weverse。」

另外,在約一個小時的影片裡,SUGA 也分享近況給粉絲們知道,說道:「我們再次開始製作專輯,我們自己討論後決定了負責形象、音樂等等的人後正式出發 (製作專輯),相關的影片不久後也會公開。」,一起來看看 SUGA 的日常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涼:BANGTAN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