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基賢、苞娜被爆交往中!STARSHIP Ent. 出面否認

縮圖 / 基賢、苞娜
圖片來源:Soompi

關於 MONSTA X 基賢與宇宙少女的苞娜正在交往的傳聞,STARSHIP Entertainment 已出面否認。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21日報導,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旗下藝人基賢苞娜正在交往,至今已經交往五年,報導還指出,他們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是親密的朋友,而他們的約會都非常謹慎小心,最近還跟朋友一起到了濟州島旅行。

對此,STARSHIP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表示:「基賢與苞娜兩人懷抱著相同的夢想,一起度過艱苦的練習生時期,一直以來都是親密的朋友、兄妹關係,無論是交往五年,還是最近去旅行都是不實的謠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