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ark Kyung 將從電台節目下車,Block B 成員將擔任嘉賓

圖片來源:Park Kyung @Instagram
圖片來源:Park Kyung @Instagram

Park Kyung 確定在本週節目結束後,從《夢想電台》DJ 位置下車,而 Block B 成員們將會一起擔任他的嘉賓。

在20日的 MBC FM4U《Park Kyung 的夢想電台》直播中,Park Kyung 親自宣佈他即將下車的消息,特別是他不久前才迎來擔任 DJ 的一週年,讓聽眾對他的離開更感到可惜。

而在23日播出的「突然氣氛...?」環節中,除了正在服兵役的泰欥與 B-Bomb 外,Block B 其他四位成員 ZICO、宰孝、U-Kwon、P.O 皆會以嘉賓身份出演,與 Park Kyung 一起和聽眾們度過有意義的時間。對於即將離開節目,Park Kyung 表示:「雖然還感到很多可惜的地方,但剩下的一週裡,我們一起填滿這會被長久記得的美好離別的時間吧。」

另外,Park Kyung 主持的《Park Kyung 的夢想電台》每天晚上八點至十點在 MBC FM4U 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