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振永:我想為 TWICE、GFRIEND 寫歌

振永、TWICE、GFRIEND

(圖片來源:B1A4、TWICE、GFRIEND@Facebook)

B1A4 12月6日出演廣播節目《Tei 的夢想電台》宣傳,在「Yes or No」環節中,主持人 Tei 詢問曾經幫 I.O.I 與 Oh My Girl 量身打造歌曲且獲得好評的振永:「還有沒有想替哪組女團寫歌?」

對此,振永回答:「我希望可以嘗試不同曲風的歌曲,若有機會,想為 TWICE 與 GFRIEND 寫一首歌。」,並留下影像訊息給兩組團體:「我真的很喜歡妳們的表演,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一起合作吧!」

雖然還不知道何時會聽到振永為 TWICE、GFRIEND 創作的歌曲,但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