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學校2020》將不會在 KBS 播出,女主角人選也尚未確定

金曜漢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由金曜漢主演的全新電視劇《學校2020》確定不會在 KBS 播出,而女主角也仍在討論中。

原定在八月於 KBS 播出的《學校2020》,今年三月因女主角安瑞賢突然下車,傳出金賽綸有望接棒演出後引起爭議,結果 KBS 在討論過後決定不播出此劇,而製作公司日前作出回應,表示:「現在《學校2020》的播出正以多角度進行討論中,製作日程也沒有任何差錯地按順利進行中。在完成全體演員試鏡後,會在最快時日內做出最終確定,然後加快製作步伐。」

《學校》系列由1999年起製作,是 KBS 的代表青少年電視劇系列,以描述剛踏入社會的18歲高中生們赤裸裸的生態界為主,而《學校2020》是改編自2011年發行的李賢作家的《噢,我的男人們》,也將是首部不在 KBS 播出的《學校》系列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