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出道9年首次挑戰 DJ,耀燮將主持 MBC FM4U《夢想電台》

耀燮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相關人員透露,HIGHLIGHT 成員耀燮將擔任 MBC FM4U 電台節目《夢想電台》的新主持人。

《夢想電台》為迎接春天將全面改版,原主持人 Tei 決定下車,將由耀燮接棒主持。這是耀燮出道9年以來首次擔任正式電台 DJ,也是 HIGHLIGHT 中首次挑戰主持電台的成員,過去時常透過綜藝節目展現才智與藝能感的耀燮這次變身電台 DJ,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耀燮主持的《夢想電台》預計在4月9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