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OCO 與 Stephanie Lee 才爆出戀愛中,但現已分手

照片來源:SPOTVNEWS

稍早有韓媒報導說 LOCO (31歲) 與模特兒兼演員 Stephanie Lee (27歲) 戀愛中,雙方否認。

據報導說兩人在去年年初經朋友介紹認識並發展為戀人,兩人不顧周圍眼光、交往了一年多,且就算2月 LOCO 去當兵了,兩人關係仍沒有改變。消息一公開,雙方經紀公司出面否認,並表示已分手了。

LOCO 所屬公司 AOMG 向《iMBC》表示:「LOCO 與 Stephanie Lee 最近已分手,並決定保留好同事關係。」;而 Stephanie Lee 所屬經紀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則是對《SPOTVNEWS》、《東亞日報》說:「兩人曾有很好的來往見面,最近分手了,現在是朋友關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