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的取向》柳炳宰、Stephanie Lee、劉世允、GOT7 Jackson、張鎮、5urprise

JTBC《他人的取向》將於12月27日播出最後一集。

11月11日開播的 JTBC 綜藝節目《他人的取向》是展現藝人們的日常生活,除了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取向,同時也讓演出者們更加了解自己個人取向的實境綜藝節目;出演者包括柳炳宰、Stephanie Lee、GOT7 的 Jackson、導演張鎮、劉世允及後來加入的演員團體 5urprise。

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節目就面臨終演的結果。JTBC 相關人士表示,已向出演者們傳達了27日是最後一集的消息。為了讓節目有始有終,正在努力準備最後的節目。

另外,JTBC 尚未決定接續《他人的取向》的節目。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