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tephanie Lee 回歸《龍八夷》

Stephanie Lee

Stephanie Lee 即將回歸《龍八夷》!

模特兒兼演員的 Stephanie Lee 在 SBS 水木電視劇《龍八夷》中,飾演韓信醫院12樓 VIP 顧客的擔當組長 ─ Cynthia,雖然在第八集之後就自然地下車,但因為她獨特的魅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並期盼她能再次登場;25日,一名戲劇相關人士透露:「Stephanie Lee 將會在10月1日播出的最終回 (第18集) 回歸,並帶來讓人意想不到的逆轉故事情節!」

而根據收視率調查機關 AGB 尼爾森的數據統計,本週第15、16集的《龍八夷》,收視率皆為22.3%,仍穩坐水木劇收視冠軍,下週最後兩集的收視率,也非常令人看好。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NEWSEN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