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炳宰、Stepahnie Lee、Jackson、張鎮、劉世允

柳炳宰、Stephanie Lee、GOT7 的 Jackson、導演張鎮與劉世允合作 JTBC 新綜藝節目。

JTBC 電視台預計11月中旬播出的全新綜藝節目《他人的取向 (타인의 취향)》,相關人員於27日公開出演名單,分別是 ─ 柳炳宰、Stephanie Lee、Jackson、張鎮與劉世允,並表示正在進行首次拍攝。

而《他人的取向》是個把藝人們的日常生活展現給觀眾們看,除了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取向,同時也讓出演者們更加了解自己個人取向的實境綜藝節目。

另外,相關人士也表示:「這五人的組合很獨特,每個人都是充滿個性的人,他們會如何展現出最真實的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