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Zion.T、華莎為《The King》獻唱 OST,MV 公開

縮圖 / Zion.T、華莎
圖片來源:Zion.T@Instagram、MAMAMOO@Instagram

Zion.T 與 MAMAMOO 華莎為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獻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在17日首播的 SBS 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分別在18日與19日公開由「音源強者」Zion.T 與華莎所演唱的 OST《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Orbit》音源與劇情版 MV。

首先,Zion.T 演唱的《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是由近期大勢的製作人兼唱作人 DOKO (도코) 攜手孫在旼 (손재민,音譯) 共同創作,講述儘管兩人的關係難以實現,但依然彼此渴望思念的依戀之心。

而《Orbit》是一首以強烈的吉他為主旋律、嘻哈節奏的歌曲,加上華莎充滿魅力與爆發力十足的的嗓音,傳遞出劇中男女主角想守護心愛之人的決心。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華莎出道6年來首次參與 OST 演唱。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Zion.T 與華莎所演唱的 OST 吧~

▼ Zion.T《I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

▼ 華莎《Orbit》

(以上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