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希澈《77億的愛情》說明至今都不解釋同性戀傳言的原因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B

Super Junior 希澈在13日播出的《77億的愛情》中說明為什麼這麼多年來都不解釋同性戀傳聞的原因。

在討論到全球各地性別弱勢者的情況時,希澈也提到自己身上多年來的同性戀傳聞。他說:「知道的人就知道,但我出道以來一直有我是同性戀的謠言,也跟男藝人傳過緋聞,因為我留長髮、戴有色隱形眼鏡。」

希澈接著說:「一開始我想否認,說我不是同性戀,然而,我覺得如果我這麼做是對性別弱勢者的一種不尊重。不管是在國外還是在韓國,我們演唱會中都可能會有同性戀者,我想 (如果那麼做了) 我會對他們感到非常抱歉。」

韓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藝人洪錫天則表示自己出櫃20年了,也認為雖然韓國情況比以前好,仍有不少歧視的情況:「希望未來不再有刻板印象或偏見。如果人們不再對未知感到恐懼,那麼,我們會更自在地接受彼此。」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