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以《The King》回歸小螢幕,李敏鎬記者會吐露煩惱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記者會
圖片來源:Newsen

以《The King:永遠的君主》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的李敏鎬,在記者發佈會吐露他的煩惱。

SBS 全新金土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16日下午在 SBS 官方 YouTube 頻道舉辦線上直播的記者發佈會,主要演員李敏鎬、金高恩、禹棹煥、金景南、鄭恩彩出席參加,其中,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的李敏鎬,吐露了他的煩惱。

去年退伍的李敏鎬,選擇「王牌編劇」金銀淑的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他透露:「我休息了大約3年的時間,花了不少時間在檢視自己過去的作品、研究其他優秀的作品,並對我的未來進行全面的思考,30代與20代的我所呈現的形象截然不同,對於該如何展現成長的我,苦惱了許久。」

至於為什麼選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作為退伍後的首個作品,李敏鎬表示:「金銀淑編劇是個很有影響力的人,基於對她的信任,所以一收到劇本,就開心地決定出演。」

而《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以電視劇中比較少見的「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在君主制和民主制的兩個平行宇宙,要關上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室李坤 (李敏鎬 飾) 與保護人民的文科型韓國刑警鄭太乙 (金高恩 飾) 之間的故事,4月17日起透過 Netflix 於全球同步播放。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