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希澈自曝從不對女友撒嬌,只為展現帥氣形象!

照片來源:希澈@Instagram

今年1月與 TWICE 成員 MOMO 認愛的希澈,自曝從不對女朋友撒嬌,只為了展現帥氣形象。

JTBC 綜藝節目《77億的愛情》於日前進行錄製,而在《請偏袒我》的環節中,公開了一名男性素人因為女朋友太愛撒嬌而苦惱的故事,主持人希澈也與現場的來賓暢談戀人之間撒嬌的話題,並透露自己其實不會對女朋友撒嬌,只想在他面前展現帥氣男人的形象。

而《77億的愛》是代表全世界77億人口,對各國青春男女戀愛、結婚... 等分享見解的節目,通過和以前相比確實發生改變的20、30世代國際戀愛、結婚觀,以及關於異性的實際煩惱和實例,分享每個國家不同的想法、形成文化共鳴,由申東燁、劉寅娜、金希澈主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