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元虎洗清大麻嫌疑後,宣布簽入新經紀公司

照片來源:HIGHLINE ENTERTAINMENT

去年年底,元虎被爆出債務與吸食大麻嫌疑,遭退出 MONSTA X 後,Starship Entetainment 也宣布與他解約;在今年3月,雖已無合約關係,但 Starship Entetainment 仍發聲明說明元虎已洗清大麻相關嫌疑

今天,經紀公司 HIGHLINE ENTERTAINMENT 宣布:「我們最近與元虎簽定了獨家合約。元虎將以充滿魅力的樣貌和有特色的嗓音為基礎,在作詞、作曲與製作等領域發揮其才能,計畫以 SOLO 藝人與製作人的身分重新開始。」

而元虎也透過新經紀公司表示:「我對自己過去愚蠢和輕率的行為進行深刻反省,真心感謝給予這樣機會的粉絲們,我會盡全力報答大家的支持。」

HIGHLINE ENTERTAINMENT 補充說:「我們將為元虎的個人活動提供全力支持。」

HIGHLINE ENTERTAINMENT 為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子公司,旗下藝人有 DJ Soda、Dress、Pluma...等。

祝福元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