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以健康為優先!SEVENTEEN 日本巨蛋巡演宣布取消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 的首次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受疫情影響而宣佈取消。

原訂5月9日以日本埼玉西武巨蛋為起點,展開首次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SVT》的 SEVENTEEN,8日下午在官方 Facebook 以韓文、英文、日文、中文四種語言發表公告,宣布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擴散,加上考慮到藝人與粉絲的健康,所以不得不取消巡演。以下為公告全文:

SEVENTEEN 2020 JAPAN DOME TOUR <SVT> 取消公告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為了能順利舉行 SEVENTEEN 的首次巨蛋巡迴演唱會,我們一直在關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情況,就是否能舉辦進行商討,考慮到藝人和粉絲朋友們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為了防止進一步的疫情擴散,現不得不取消原定於5月舉行的 SEVENTEEN 2020 JAPAN DOME TOUR <SVT>。

SEVENTEEN 2020 JAPAN DOME TOUR <SVT>

  • 2020年5月9日 (六) 西武大都會人壽巨蛋
  • 2020年5月10日 (日) 西武大都會人壽巨蛋
  • 2020年5月19日 (二) 東京巨蛋
  • 2020年5月20日 (三) 東京巨蛋
  • 2020年5月23日 (六) 福岡 PAYPAY 巨蛋
  • 2020年5月24日 (日) 福岡 PAYPAY 巨蛋
  • 2020年5月27日 (三) 大阪京瓷巨蛋
  • 2020年5月28日 (四) 大阪京瓷巨蛋

與此相關的退票及相關詳細流程會通過日本官方網站另行進行通知,在此向一直等待演出的歌迷朋友們表達誠摯的歉意,請大家諒解,謝謝。

另外,SEVENTEEN 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向 CARAT 們問候,表示本來很期待在一個月之後的巨蛋巡演與粉絲見面,但現在認為健康最為重要,所以取消了演出,但他們的夢想不會就此放棄,總有一天會再站上巨蛋舞台與粉絲見面,並約定下次見面前,大家都要健康。

(影片來源: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Youtub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