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由債務問題到吸毒,元虎負面傳聞不斷,公司指已解除合約

元虎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元虎最近因過去各種爭議退出 MONSTA X,近日傳出他曾吸毒,對此經紀公司 Starship 表示已與元虎解除合約。

在10月29日,曾與元虎一起出演 Comedy TV《臉讚時代》的鄭多恩於個人 SNS 上發文,表示元虎向她借錢後只還了一小部份,並公開具體的金額,雖然當時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tainment 出面否認,但鄭多恩再次公開她與元虎代表律師間的簡訊,還透露自己曾與元虎同居,不只如此,鄭多恩接著爆料說元虎偷竊、未成年時在沒有駕照的情況下開車,最後元虎在10月31日決定退出 MONSTA X,不希望自己的個人事情影響到成員們,但有不少粉絲不認同元虎的選擇,在 SNS 上出現「反對元虎退團」的標籤運動,粉絲們更於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大樓貼上寫有反對元虎退團的便利貼。

可惜退團後元虎再度出現負面傳聞,這次是韓國媒體 Dispatch 透過鄭多恩,與因涉嫌吸毒而收監中的 Burning Sun 總管理事趙先生確認元虎曾吸毒的事實。鄭多恩表示元虎在2013年拿著大麻去她家一起在客廳吸食,當時去找鄭多恩借東西的趙先生也目擊兩人吸毒過程,報導一出,警察方面表示已對元虎吸食大麻一事展開調查,得到趙先生的情報與鄭多恩的證供後,警察開始調查元虎周圍的人事物,並在元虎於九月底結束德國演唱會回國時,於仁川機場等待他,蒐集毛髮進行檢驗。

對於元虎的「大麻嫌疑」,Starship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不知道元虎曾因吸毒嫌疑而遭警察調查與進行檢驗,表示覺得難以再與元虎維持合約關係,由11月1日起解除合約,以下是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對於在1日報導的相關內容,元虎在2019年9月結束德國演唱會回國時,的確是在機場進行過行李與身體檢查,但只是簡單的過程,我們得到的通知是稅關檢查的一部分,沒有被告知其他的搜查內容,因此本公司對於正調查元虎的事,以及因2013年吸食大麻嫌疑而進行調查的事完全不知情。

本公司透過這次的事件,認為難以繼續跟元虎維持合約關係,因此本公司由2019年11月1日起解除與元虎的合約,本公司對於因為這次的事件而導致很多人感到困擾,感受到沉重的責任感,我們會誠實地接受調查,直到最後都努力完成自己的責任,再次向真心地喜愛 MONSTA X 的粉絲們道歉,對不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