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INNER 新曲《Remember》MV 公開,勾起粉絲滿滿回憶

縮圖 / WINNER 正規三輯《Remember》宣傳照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第三張正規專輯主打歌《Remember》MV 公開,勾起粉絲滿滿回憶,超催淚!

韓國時間8日晚間6點,WINNER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三張正規專輯《Remember》的同名主打歌 MV。這首歌由成員 MINO (宋旻浩) 作詞,並與 Diggy 共同譜曲,抒情的吉他旋律和感性的歌詞,加上乘載滿滿 WINNER 與 INNER CIRCLE 珍貴回憶的 MV,令人動容。

趕緊一起來欣賞 WINNER 感性新曲《Remember》吧!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