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吃吃喝喝新聞

WINNER MINO 升格為如同藝廊的咖啡廳老闆!

照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WINNER MINO 在上個月23日於麻浦區開了一家名為「OSECHILL」的咖啡廳,升格為老闆。

MINO 的咖啡廳從外觀開始就十分有時尚感,很像畫廊,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有棵大樹從地下室往上長,綠意盎然;內部裝潢以水泥、紅磚為主,有許多金屬物件,如座位、桌子,與柱子等做搭配。店內除了咖啡等,也有提供含酒精飲料、餐點;據說之後還會販賣杯子與玻璃杯等商品。

店內也有兩幅 MINO 的畫作,幾乎去到那的客人都一定會與這兩幅畫合照,來看看大家分享的照片,並把這間店筆記下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고예진(@doelslqorhv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style 유미영의 라이프(@mstyle_direct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 店名:OSECHILL / 오색칠
  •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土亭路5街17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토정로5길 17) /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合井洞358-18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합정동 358-18)
  • 電話:02-322-1543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0:3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 地鐵:
    • 6號線上水站,4號出口步行8分鐘
    • 6號線 / 2號線合井站,7號出口步行10分鐘
  • 店家社群:I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