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輝星二度使用麻醉藥品昏倒,公司聲明:進行精神科治療中

輝星
圖片來源:Star News

輝星3月31日因使用麻醉藥品於自宅昏倒,就在兩天後的4月2日,輝星再度因同樣原因昏倒。這次,經紀公司出面發表聲明,說明輝星目前情況。

3月31日傍晚,輝星被發現昏倒在首爾松坡區自宅浴室,非法藥物使用檢測結果為陰性,警方的結論是輝星使用了合法的麻醉藥品。事件過後稍晚有媒體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輝星在昏倒前曾與不明男子見面,獲得了一袋可能裝有麻醉藥品的物品。

4月3日,MBN 報導首爾松坡警察局逮捕提供藥品給輝星的男子,由於並非非法藥品,因此警方調查著重於輝星是透過何管道獲得這些藥品。除了這次的案件,警方目前也針對輝星的重複非法使用藥物普洛福*嫌疑進行調查中,據報導,輝星這兩此使用的麻醉藥品效果近似於普洛福。註:異丙酚 (Propofol),俗稱「牛奶針」,是一種短效靜脈注射麻醉藥,使用後會進入昏睡,近年來遭不法人士濫用。(資料來源:維基百科、衛生福利部)

同日稍晚,SBS《八點新聞》(8 O'clock News) 爆出輝星4月2日再度因使用麻醉藥品昏倒。據悉,輝星是在韓國時間4月2日晚間9點15分於首爾廣津區一家旅館廁所內被發現昏倒,被發現時身旁還有一支注射器與一瓶裝有麻醉藥品的容器,隨後便被送往警局。但同樣的,由於該藥品並不是非法藥物,因此輝星僅以證人身份接受警察詢問,之後便離開警局。

報導指出,警方握有輝星4月2日自 ATM 領錢的證據,並已經開始調查輝星是如何獲得藥品,所採集的檢體也已經送往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 (National Forensic Service),要求進行完整檢驗,以確認輝星是否曾使用過非法藥物。於此同時,輝星所屬公司也在3月31日與4月2日的兩起事件後首度發布聲明,表示輝星在從警局返家後前往醫院,然而並未提到確切日期。聲明內容如下:

「這裡是 Realslow Company。

首先,在如此混亂的時刻帶來不好的消息,造成大家擔心,我們衷心道歉。

輝星因為父親的突然逝去、一起工作的朋友們接連過世,還有去年捲入的事件,度過了一段很艱難的時光。

在發現他於公廁昏倒的那天,輝星離開住處、切斷與家人的聯繫,之後在廁所被發現。經警方調查後,非法藥物的檢驗結果為陰性,也沒有其他特別事項,就直接返家。

然而,他返家後出現了極端的想法,以及憂鬱症和恐慌症症狀,所以前往相關醫院住院。目前正進行精神科治療,同時認真配合警方調查。

接下來,輝星會積極面對調查,調查結束後也會和家人一起進行治療。

不管理由如何,輝星對展現了自己不好的一面感到非常後悔和抱歉。

再次因引起各位擔心表達誠摯的道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