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好仙!SEVENTEEN《Fallin' Flower》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縮圖 / SEVENTEEN《Fallin' Flower》舞蹈練習
圖片來源:SEVENTEEN《Fallin' Flower》舞蹈練習影片截圖

SEVENTEEN 日文單曲《Fallin' Flower》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在4月1日發行第二張原創日文單曲《Fallin' Flower (舞い落ちる花びら)》的 SEVENTEEN,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舞蹈練習版影片,抓耳的旋律加上充滿意境的編舞,以及專屬於 SEVENTEEN 的帥氣刀群舞,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影片來源: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Youtube@YouTube)

另外,《Fallin' Flower》在1日發行當天,不僅於日本專輯銷售網站 HMV 登上綜合榜第一名,也在 TOWER RECORDS 榮獲日榜冠軍,發行一天就銷售23萬張,超越前一張單曲《Happy Ending》的2倍紀錄,見證了 SEVENTEEN 在日本的高人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