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輝星違反《毒品管理法》,警方以起訴意見將輝星移交檢方

圖片來源:輝星 @Instagram

4月23日,慶北 (慶尚北道) 地方警察廳表示,對輝星以涉嫌違反《毒品管理相關法律》進行不拘留立案調查後,日前以起訴意見將輝星移交檢察機關。去年12月,警方在確認情報的過程中逮捕了一名毒販,並掌握輝星購買普洛福的情況,接下來將繼續對普洛福來源進行調查。

輝星在2011年至2013年初涉嫌經常在包含皮膚科診所等多處地點使用普洛福,並於2013年服役時接受調查,輝星表示是因椎間盤突出與部分落髮才使用的藥物,同年7月受到無嫌疑處分、洗清嫌疑。

去年四月,輝星再度捲入用藥爭議。藝人 Amy 聲稱輝星常常跟自己一銅使用普洛福,甚至央求自己承擔責任,Amy 還透露輝星計畫拍攝性愛以片作為要脅。輝星之後分享了手機中一段錄音,錄音中,Amy 表示自己說謊,而 Amy 也在錄音曝光後於社群平台道歉。然而,Amy 日前再度表示自己過去的說法是事實,會收回自己所說的話是因為同情輝星,兩人是很親近的朋友。

今年三月、四月,輝星二度因使用麻醉藥品昏厥,這兩次使用的藥品並不是非法藥物,但效果近似於普洛福。公司聲明表示輝星的行為是因接連打擊,返家後也開始進行精神科治療,並將配合警方調查。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