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荷拉哥哥透露「媽媽在荷拉喪禮上向藝人要照片」引粉絲怒

圖片來源:Fourth Journal

具荷拉去年11月24日身亡,喪禮上,具荷拉與哥哥的生母突然現身要求找回「父母的權利」、繼承財產,哥哥反對且對媽媽提起相關訴訟。日前,哥哥再爆媽媽在荷拉的喪禮中向藝人索取照片的行徑,讓許多粉絲、網友感到相當生氣。

就在 MBC《True Story》揭露荷拉過世的相關問題後,具荷拉的哥哥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他說:「我是在收到很多窩心的訊息後才寫的,有些人可能認為我太常發言了,但希望各位能暫時諒解。」

對於向媽媽提起訴訟一事,具荷拉哥哥曾透露媽媽在具荷拉九歲時就離開了家裡,而荷拉也因此受到很大的影響,多年來一直在痛苦中掙扎,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愛。荷拉在2017年時與媽媽碰了面,但兩人之間無話可談,而媽媽更是在荷拉去世後找了法律代表,提出「根據繼承順序,直系親屬應該得到50%的財產」要求。

哥哥接著說:「報導說,荷拉過去一度自殺,但事實上是好幾次。我大概有五次接到具荷拉又試圖自殺的通知,不得不來到首爾,每一次都在公司的幫助下盡力不讓事件曝光。在我聽到她『終於自殺成功』的消息後,我幾乎要瘋了。我沒辦法用言語表達自己有多生氣,還有對我們的媽媽有多失望。她在荷拉的喪禮上試圖錄下我們之間的對話,所以我必須請她離開,之後還聽到她在自己的女兒喪禮上向周圍的藝人要照片。」

看到哥哥留言的內容,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達怒氣:「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你都不會那樣對陌生人,竟然這樣對女兒!?難過哥哥這麼生氣。」、「真是個太糟糕的媽媽了!」、「把女兒的喪禮當成某種義仁見面會也太噁心了吧!無言...」

另外,哥哥3月18日開始發起了請願,旨在保護遭父母拋棄的孩子們的財產,30日內須達到10萬名連署,此門檻已在4月3日達成,接下來將由國會進行評估。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