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lli 生日快樂!Amber 分享合照悼念:再一起玩吧!

Sulli、Amber 合照
圖片來源:Amber Instagram

昨日 (29日) 是已故 Sulli 的生日,也是 Sulli 過世後的第一個生日,各方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祝福 Sulli,而 Amber 也在微博、Instagram 和推特分享了與 Sulli 的合照祝福並悼念。

Sulli、Amber 合照
圖片來源:Amber IG 限時動態

在 Instagram 上,Amber 分享了與 Sulli 的俏皮合照 (首圖),說:「我們 Sul,生日快樂。哥會一直加油 💜」她也在限時動態分享了另一張照片,照片上寫著:「我們弟弟*好好休息」註:Amber、Sulli 之間會開玩笑以兄弟相稱,由於 Amber 在微博稱 Sulli 為弟弟,此處翻譯便以「弟弟」代稱。

在推特上,Amber 分享了三張過去和 Sulli 一起玩耍的照片,說:「再一起玩吧我們弟弟,生日快樂 💜」

Sulli、Amber 合照
圖片來源:Amber 微博截圖

微博上則是分享了 Instagram 和推特上的所有五張照片,說:「弟弟,生日快樂。哥哥會一直加油 💜」

Sulli 生日快樂!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