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RA 慶祝出道13週年:謝謝 KAMILIA 一直陪在身邊!

縮圖 / 二代 KARA (沒有荷拉)
圖片來源:奎利@Instagram、昇延@Instagram、Nicole@Instagram、知英@Instagram

3月29日迎來出道13週年的 KARA,成員們在 Instagram 留言慶祝,謝謝 KAMILIA 一直陪在身邊!

2007年3月29日以歌曲《Break It》正式出道的 KARA,雖然中途經歷過兩次成員變更,並於2016年在成員們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後解散,但仍有大批死忠粉絲等著她們再度合體回歸。

而昨天是她們出道13週年,成員們也在各自的 Instagram 留言慶祝,一起來看看吧~

奎利:「時間過得真快,KARA 已經出道13年了呀... 衷心感謝大家的祝賀,希望大家無論身體還是心靈都健健康康,期待我們再見面的那天快點到來,我愛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규리(@gyuri_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昇延 (勝妍):「出道13週年,謝謝,我真的很高興,但有太多事情要感謝了,我之所以能夠存在,都是因為每一刻都有你們陪伴在身邊,謝謝你們給予的一切,希望能永遠與你們在一起,也請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ung Yeon Han(@thesy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Nicole:「13週年!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希望你們每天都過得愉快,我愛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니콜 ニコル(@nicole__j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老么知英 (智英) 則是在限時動態分享人氣曲《STEP》五支麥克風的照片來慶祝,如下圖:

知英@KARA 出道13週年
圖片來源:知英@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再次祝賀 KARA 出道13週年快樂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