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來自師兄的應援!周憲將替 CRAVITY 創作、製作一首新曲!

周憲、CRAVITY
圖片來源:MONSTA X、CRAVITY Facebook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將推出九人新男團 CRAVITY,而師兄 MONSTA X 周憲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他們 ─ 替他們寫歌!

公司今日 (30日) 宣布:「MONSTA X 周憲將參與 CRAVITY 4月14日發行的出道專輯《HIDEOUT: REMEMBER WHO WE ARE》。」

周憲將替 CRAVITY 編曲、寫詞並製作一首歌曲;儘管 MONSTA X 也正為五月份的回歸忙碌著,但周憲還是參與了歌曲製作的部分,並替師弟們的出道應援。周憲透過公司表示:「身為製作人,我一直很努力,希望確保我們帶出了 CRAVITY 成員們的強項。」並說:「我想,這首歌因為在後輩的出道專輯中以製作人身分參與而格外的有意義。」

CRAVITY 成員中包含了 X1 姜敏熙與宋俊亨,他們也在3月中時公開了 logo 預告與所有社群帳號喔!大家都關注了嗎?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以及周憲替他們製作的歌曲!當然,也要期待 MONSTA X 的回歸!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