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茜慶f(X)成軍14周年!Amber曬「5人合體」照 老粉哭倒留言區喊話「我們一直在等...」

SM娛樂旗下女團f(X)在5日迎來成軍14周年,繼先前成員 Luna 發文:「今天是Luna和 f(x)相遇14年的日子,我會成為不為別人、而是堅持走自己夢想的道路、誠實有深度的藝人。」後,隊長宋茜、Amber都相繼在社群上以自己的方式發文慶祝逼哭忠實老粉絲。

圖片來源:Amber/IG

宋茜2021年與SM娛樂合約結束後便回到中國,不管是歌手、演員甚至是主持人都發展得有聲有色。5日她在社群上曬出一系列黑色小洋裝的美照,在內文中寫下「14周年快樂」並用韓文標記了「14周年快樂」、「f(X)」,她更在自己的抖音發布影片,大跳當年名曲《Hot Summer》瞬間掀起回憶殺。

Amber同樣也在5日發出了祝賀文,「14周年快樂,感謝你在我們所有的冒險中陪伴著我們,看著我們成長為今天的人」,更曬出了5位成員一起活動的合照,讓粉絲們回憶湧上心頭忍不住在留言區淚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 Liu 刘逸云(@amberliu)分享的貼文


老粉們紛紛表示「永遠的f(X)」、「你說讓我們再等一等,你們還會回來的,我們會一直等的」、「真的好想你,我們的V姐姐」、「我們一直都在」、「哭死我了」等等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