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世紀合體!太妍相擁Amber惹粉哭死 直喊:這真的是時代的眼淚了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昔日師妹團f(x)成員Amber,近日在巴黎時尚活動大合體,Amber先是大喊著「歐膩」,久違相見的兩人便相擁,再度看出好交情,這也感動不少粉絲紛紛直喊「這真的是時代的眼淚了」。

圖片來源:elletaiwan/IG

太妍、Amber一同接受台灣時尚雜誌ELLE的訪問,Amber先是說道「親愛的粉絲們,我很愛你們,我呢,真的太久沒見到大家了,非常非常愛你們,謝謝你們一直為我應援」,太妍接著認同表示「我也是這麼想的,非常愛你們,很感謝你們」無限的對台粉表達感謝之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E Taiwan(@elletaiwan)分享的貼文

身為臺裔美籍的Amber對著鏡頭全程說韓文的樣子,也讓不少網友笑稱「Amber其實可以直接說中文的」、「對象是台灣讀者,說中文好了呀」,不過久違見到兩人合體的粉絲都相當感動,直喊「少函粉紫」、「是我們的粉紫沒錯吧」、「死去的記憶突然襲擊我」、「這真的是時代的眼淚了」等等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