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潤娥確定出演 JTBC 電視劇《HUSH》與影帝黃正民合作

縮圖 / 潤娥
圖片來源: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IFFAM) 提供

少女時代的潤娥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HUSH (허쉬,暫定名)》,與「影帝」黃正民搭擋合作。

由 KEYEAST Entertainment 投資製作的《HUSH》改編自作家鄭振英的小說《沈默警報 (沈默警報)》,以報社為背景,講述職場記者們的生存與道德良心,是一齣能讓職場人士產生共鳴感的電視劇,並由《獨酒男女》導演崔奎植執導,編劇金貞敏執筆劇本。

劇中,潤娥將飾演個性大膽,有話直說的實習記者李智秀 (이지수,音譯),當她遇到作為導師的韓俊赫 (한준혁,音譯,黃正民 飾) 後,才開始夢想成為一名真正的記者。屆時,潤娥將透過這名角色向大眾傳遞熱情的能量,並透過逐漸成為記者的過程展現更為成熟的演技。

而《HUSH》目前預計2020年下半年播出,也是黃正民睽違八年的小螢幕作品,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