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 原創日文二曲《Fallin' Flower》MV 公開

SEVENTEEN《Fallin' Flower》初回限定盤B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官方網站

SEVENTEEN 第二張原創日文單曲《Fallin' Flower (舞い落ちる花びら)》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即將在4月1日發行第二張原創日文單曲《Fallin' Flower》的 SEVENTEEN,在24日晚間公開了單曲同名主打歌 MV。這首歌由成員 WOOZI 參與作詞譜曲,傳遞「現在失敗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充滿正面能量的訊息,成員們也在 MV 中向粉絲們展現他們招牌刀群舞,尤其花開的動作,更是美到讓人驚艷。

另外,SEVENTEEN 5月9、10日將以日本埼玉巨蛋為起點,接著5月19、20日在東京巨蛋、5月23、24日在福岡 Paypay 巨蛋、5月27、28日大阪巨蛋舉辦他們首次的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SEVENTEEN 2020 JAPAN DOME TOUR <SVT>》。

(影片來源: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Youtub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