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黃正民暌違八年回歸小螢幕,與潤娥合作新劇定檔12月

黃正民、潤娥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黃正民暌違八年回歸小螢幕,與潤娥攜手合作的 JTBC 全新金土劇《HUSH》確定定檔12月11日。

《HUSH》改編自小說《沉默注意報》,講述拿起台球棍比筆的日子更多的「古董」記者,與覺得飯比筆更強大的「生存型」實習記者的雙方成長記,以及月薪族記者們的賺錢生活,由黃正民、潤娥主演,以愉快又生動的方式,將與我們沒有什麼不同的平凡職場人 - 記者們,在生存與良心的兩難境界,如何不停地碰撞與動搖的他們的世界表達出來。

黃正民飾演「古董」記者韓俊赫 (한준혁),夢想成為追求正義與真實的記者的他,加入《每日韓國》新聞社已經12年,雖然他曾經比任何人都熱血,但是當他面對充滿妥協與虛假的現實時,比任何人都快成為沒有熱情的記者,曾是是充滿熱情的老手記者,現在卻是無關心、以酒氣來支撐的《每日韓國》官方指定「標題黨達人」,以讓他重新炎起熱情的決定性案件為契機,他迎來記者人生的轉捩點。以電影作品為主的黃正民,這是暌違八年回歸小螢幕,對此他分享選擇出演此劇的理由,表示:「看到是事實,同時也是獨特題材的《HUSH》的劇本後,我感受到強烈的吸引力,很難將劇本放下。」

潤娥則飾演「生計型」實習記者李智秀 (이지수),她是個要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才行,熱情滿分的實習生,在改變家族幸福日常的案件的契機下,她夢想能加入《每日韓國》,她在那裡遇上人生導師兼上司韓俊赫,讓她成長為真正的記者,兩人互相碰撞、成為對方覺醒的刺激劑。潤娥去年憑著電影《EXIT》獲得好評與好成績,奠定了她「相信去看的演員」的地位,這次與黃正民合作,她表示:「能跟尊敬的黃正民前輩合作,感到很開心、激動,我會努力準備,讓觀眾們也能對智秀的成長過程有所共感,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黃正民、潤娥主演的 JTBC《HUSH》將接檔《境遇之數》在12月1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