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梨泰院CLASS》高收視完結,演員終演感想謝觀眾支持!

金多美、朴敘俊
圖片來源:金多美 Instagram

由朴敘俊、金多美、Nara、劉在明主演的 JTBC《梨泰院CLASS》昨日 (21日) 完結,演員們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終演感想,並感謝一路以來觀眾的支持與工作人員的努力。

朴敘俊
圖片來源:awesome.ent

首先,朴敘俊在今日 (22日) 說:「感謝《梨泰院CLASS》讓我能夠回顧自己,並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活。希望這齣戲對每個人來說也是舒服的經驗,希望大家每天都度過甜蜜的夜晚。非常感謝大家收看,我會帶著更好的演技回來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 DA MI(@d_a___m_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金多美在 Instagram 分享了和朴敘俊的背影照與側拍照,說:「非常非常感謝這段期間以來一直喜愛《梨泰院CLASS》和世路以瑞 (朴敘俊與金多美角色名) 的各位。為了回報各位的厚愛,我會帶著更好的面貌重新回歸。一年來辛苦的步伐,和演員們在一起 (的時光) 非常幸福。讓我們再次見面吧,謝謝大家,再見以瑞。」

Nara
圖片來源:A-MAN Project

Nara 說:「很長的拍攝期間感覺非常短暫,因為能夠和很棒的導演、工作人員和前輩演員們一起拍攝,度過了很棒的拍攝時光。我想,這部戲會比其他戲更深刻的留在腦海裡。最重要的是,我很感激,也很開心能夠為這麼多人喜愛。個人方面來說,我享受如此大量的學行,很可惜 (結束了),但我會努力在未來成為更棒的演員、更棒的人。再次謝謝大家喜愛《梨泰院CLASS》和吳秀雅 (Nara 角色名),要更開心喔,各位!」

劉在明
圖片來源:ACE FACTORY

飾演「張大熙」的劉在明說:「『張大明』這個角色是我演員生涯的新嘗試。謝謝支持我的各位,讓我在畫老妝、演比實際年齡更大的角色方面獲得了勇氣。因為各位的愛,我想,《梨泰院CLASS》會在我心中一直保有特別的地位。謝謝大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보현(@bohyunah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首度飾演反派角色的安普賢說:「謝謝大家喜愛《梨泰院CLASS》直到最後,也感謝大家喜愛我的角色『張根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夠專注在『張根原』並演到最後。我會帶著好的企劃再次與大家碰面的。」

洪瑞俊
圖片來源:Soompi

飾演張大熙秘書的洪瑞俊 (音譯) 也說:「時間過得比以往都快,整趟拍攝是很愉快的時光。謝謝大家透過《梨泰院CLASS》給我的喜愛和關注,我會透過新的企劃、新的角色與大家見面的,還請期待。

李珠英
圖片來源:Ace Factory

「馬賢利」李珠英透過經紀公司 Ace Factory 說:「謝謝大家對《梨泰院CLASS》和『馬賢利』的喜愛與關注,我不會忘記各位對我和馬賢利的愛,並成為一個更棒的演員的!」

劉慶秀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最後,飾演甜栗酒館大廳職員的劉慶秀也透過經紀公司說:「謝謝喜歡《梨泰院CLASS》和崔昇權 (劉慶秀角色名) 的觀眾們。前往拍攝現場的路上總是很開心,這是一部 (讓人感到) 非常幸福的作品。也要謝謝讓我演出崔昇權這個充滿魅力的角色的導演和編劇。還有,對營造出讓我們能夠在演戲同時享受樂趣的舒服氛圍的同劇演員和工作人員,以及我最愛的甜栗家庭無限感激!我真的很享受拍攝的時光!祝大家有個甜蜜的夜晚。」

《梨泰院CLASS》昨晚以高收視率播出完結篇,而完結篇也是全劇收視率最高的一集。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完結篇的全國收視率達到16.548%,首爾地方收視率更是高達18.328%。恭喜《梨泰院CLASS》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