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克拉們收禮物啦!DK、Hoshi 各自分享 DAY6 歌曲翻唱片段

DK、Hoshi
圖片來源:NAVER x Dispatch

SEVENTEEN DK 與 Hoshi 分別在推特分享了翻唱 DAY6 歌曲的片段送給粉絲們!

昨日 (20日),DK 在推特上分享兩個自彈自唱 DAY6 歌曲《When You Love Someone》的片段。隨著影片,DK 說:「一邊練習吉他一邊稍微試著唱 ㅎㅎ 但 (表現) 還不是很好 ㅎㅎ 但因為是喜歡的歌所以 😊 請好好享受」

隨著第二段影片,DK 則說:「也試了主歌 (verse),抱歉不是做得很好 😅」影片中,可以看到 DK 吉他雖然彈的有點生澀,但聲音完全一級棒呢!相信有一天可以聽到 DK 超完美的自彈自唱!

而在今天早上,Hoshi 也分享了自己小唱一段 DAY6 歌曲《You Were Beautiful》的影片,寫著「禮物」!影片中雖然不見 Hoshi 人影,不過 Hoshi 親手寫下了歌詞,並隨著歌曲一起前進,是「Hoshi 親寫版歌詞影片」喔!歌詞前進時,也可以看到愛心、表情符號等可愛的小符號,超可愛!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