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受疫情影響,電視劇《靈魂維修工》、《鬼媽媽》暫停拍攝

縮圖 / 《靈魂維修工》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圖片來源:Soompi

電視劇《靈魂維修工》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決定先暫停拍攝。

由申河均、庭沼珉領銜主演,計畫今年5月中旬首播的 KBS 電視劇《靈魂維修工》,劇情講述為了生活在這瘋狂世界,漸漸開始變得瘋狂的人們的精神科醫生們的故事,因此有部分場景必須在醫院取景,但考慮到近期發生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劇組表示將先中斷拍攝拍攝,確保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目前也暫定4月7日復拍,但仍會視疫情情況再做調整。

而金泰希、李奎炯主演的 tvN 電視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則是有劇組人員出現了疑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症狀,所幸接受檢查後,結果呈現陰性並無大礙,但考慮到全體人員的健康安全,還是決定先自主隔離一段日子,因此不得不先暫停拍攝。

另外,粉絲期待已久,預計3月12日首播的 tvN 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雖然演員和工作人員之間並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者,但因為拍攝現場聚集許多人,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已於上週暫停拍攝,目前計畫3月8日恢復拍攝,播出日期則不受影響,將按照原定計畫進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